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加勒比海盗5】萨杰同人

  那个年轻的小海盗站在那儿,就站在甲板上,像只小麻雀,萨拉查如是说道。后来萨拉查就记了他一辈子,哦,恐怕不仅仅是一辈子那么简单。
  萨拉查一生杀了无数海盗,从未吃过亏,唯一的一次,便让他失了性命,也许不仅仅是失去性命那么简单?
  萨拉查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待了多久,就念了杰克多久,有时候,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恨杰克,还是仅仅想见到他,无数的船只闯进这个地方,他总是要留下一个活口,总是要向他们打听杰克的情况。
  直到有一天,那天,萨拉查留下的活口是个小姑娘,那是个聪明伶俐的姑娘,那个姑娘有一头栗色的长发,湛蓝的眼睛,鼓鼓的胸脯,那个姑娘美极了,身材也很诱人。可是萨拉查已经是个死人,所有人对他来说就像恐怖三角地带的阴云,那里是那么的阴暗。除了杰克,他再也无法看清其他人的长相;除了杰克,他无法记得任何人。
  在萨拉查向她逼问杰克的情况时,那个姑娘却嗤笑了一声“杰克斯派罗?呵,据说是个不怎么样的海盗,但是对于姑娘们来说,可真是个迷人的家伙,他走过的每一座城镇,都有无数姑娘的鲜花,她们与他调情,喝酒,为他献出贞操。他过得快活极了,可不记得有一个被自己坑害了的海上屠夫”萨拉查狠狠的掐着那姑娘的脖子,姑娘满脸涨红,青筋爆出,几乎要昏死过去的时候,萨拉查松了手“既然你这么了解杰克,那么你要记得把他给我带回这里”
  那姑娘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看着萨拉查,忽然大笑起来“哈哈哈,萨拉查,你居然,你居然爱着杰克。爱着那个薄情寡义的海盗,哈哈哈”萨拉查回头狠狠的瞪向她,她依旧疯狂的大笑着。
  那天,萨拉查破例了,他没有留下那个唯一活口。
  最后,萨拉查几乎以为自己的到了胜利,三叉戟抵在杰克胸口的时候,萨拉查却怎么也下不了手,他忽然想起来,他第一次见到杰克的时候,那个迷人的小麻雀。就在他一愣神的功夫,三叉戟被打破了,他身上的诅咒被迫除了,他,又神奇般的活了回来。他紧紧跟着杰克,疯了一般的向上爬,他想着,等我上去,杰克,哦我的小麻雀,我要把你囚禁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让你也尝尝几十年被关在一个阴云密布的地方是什么滋味儿。萨拉查下意识的忽略了自己为什么下不去手去杀了他。
  最后,萨拉查还是葬身大海。掉下去的时候,他使劲向上望去,他看到他的小麻雀楞楞的看着他,萨拉查笑了笑,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年轻的小海盗甩着罗盘嚣张的样子。永别了我的小麻雀,我想我是爱你的。
………………………………………………………………
加勒比海盗5刚看完就写了这个,今天才发现老福特竟然有这个tag!惊了。于是就发上来。

评论(1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