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爱吃炸鸡的蒙蒙

爱吃炸鸡的蒙蒙

 

【原创】我是退婚流男主的未婚妻

是的,我就是凭着天赋而看不起废柴男主的那个天才作死未婚妻。

从小我就知道自己有个未婚夫,但我不服。

凭什么我的未来要绑在一个男人身上?凭什么我不能自己闯出一份事业?

我会炼丹,修炼天赋也高。

凭什么?偌大的家族要我一个人出去牺牲。

于是我从小隐忍,假借出门游玩,一个人偷偷去了宗门测试。

果然,以我的天赋被收到了掌门门下。

修真界第一宗门的掌门座下大师姐的名号。

没有人敢再借着家族欺压我了。

于是我带着宗门的几个师长去了我未婚夫的家里,强硬的退了亲。

那个少年看起来是有点可怜,一脸不平的愤愤之色。

可这又如何?难道因为他可怜我就要搭上我的整个人生吗?他的可怜和现在所遭受的一切和我又有什么关系,不是他的家族施加给他的吗?

觉得不平就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啊!就跟当初被家族欺负的我一样。

“希望你未来不会后悔。”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从阴影处走来。

我觑了她一眼,回答道:“我从来不会因为男人而后悔,不会为解放自身而后悔。”

“也希望你爱自己爱自由胜过爱某个男人。”

后来?后来的故事挺老套的,我未婚夫突然有了天赋,在炼丹和修炼上远远超过了我。

他还进入了我的宗门,亲手把我从对战台上打了下去。

将我打下对战台的时候,他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他问我“你真的不后悔吗?”

他大概是真的上天的儿子,他把一件件平常难以见到的天材地宝放在我面前。

那些宝贝我只要有一件就能突破自己的桎梏。

他说,如果我后悔了,这些都可以给我。

但是我只是站起身,舔了舔唇角的血液,对他勉强露出一个笑来。

“我说,为了自由,我从不后悔。”

“可是如果当初你还是我的未婚妻,亦或者你选个体面点的退亲方式,我们都不会闹的那么难看”

“难看?你可知从小我就被告知自己有未婚夫,从此一生都要被绑在一个陌生男人身上的无助?你可知我无法反抗家族,注定要牺牲自我的困苦?你知道我费了多少精力才取得宗门垂青,说服师长退了这门从来就不应该和我有关的亲事。”

我捂着身上的伤口,踉踉跄跄离去。

“如果你觉得难堪,那是你的家族给你的,与我无关。”

随着我未婚夫的名气越来越大,攻击我的流言终于四起了。

有说我后悔的,有说我有眼不识金镶玉的,还有人说我半夜脱光了衣服去找我未婚夫结果被扔出来的。

这些传说传的有模有样,弄得宗门上下看我的眼神都开始不对劲了起来。

但我依旧是不在乎的。

“师姐凭什么后悔啊?就因为她曾经拒绝过的男人变得优秀了?”

我循着声音看过去,是掌门的平庸儿子,一个二世祖。

他好像比我更生气“师姐她优秀又强大,在炼丹一途上也前途无量。我看说她后悔的你们这些人,正是因为自己的平庸无能而后悔呢吧!”

我看到我未婚夫从旁边路过,脸色有点难看,我笑起来,过去拎走了那个二世祖。

二世祖看到我有点慌张,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蹦出一个师姐来。

我笑起来“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他惊跳起来“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我别乱说?见到我眼睛就亮的像只大型犬一样。

“那怎么办?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真的吗?”他迅速凑到我面前,一双眼睛灿若星辰“咳,我是说,师姐喜欢我哪里?”

他真的很像一只大狗狗,身后的尾巴不断的摇晃。

“喜欢你长得好看呀!”

“啊?就,这样吗?”他看起来有点失望,还有点欲言又止。

“对啊?那不然呢?喜欢你为我仗义执言吗?”我笑着逗他。

其实我真的喜欢他的脸,他虽然是个天赋平平的二世祖,但却有一张看了就没办法让人讨厌的脸。

至于仗义执言?我还不至于让别人为我讲话。

那天后,所有背地里造谣过我的人,都被我拉到训练场教训了一顿。

且被我拉黑到了炼丹名单中。

只要我一天是这个宗门的人,他们,就不能得到任何一颗宗门免费送出的丹药。

我未婚夫依旧在变强,名气变得更大,我渐渐追赶不上他了。

但是我早就没有在打听他的消息,二世祖可比他可爱多了。

这几天突然爆出二世祖的身世,掌门是与一只犬妖生下的他。

宗门大受震惊,长老们纷纷出言要逐他出宗门。

掌门一言不发,二世祖不见身影。

我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二世祖,他缩在角落里的样子真的很像一只大型犬。

我走过去抱住了他,他靠在我的怀里,不一会儿我胸前的布料就被他的眼泪浸湿了。

“小废物”我使劲儿揉了揉他的头发“如果掌门逐你出宗门,你就来给我洗衣服吧!”

他哭的抽抽搭搭,但是勉强听出了我话里的好意,声音黏黏糊糊“你下次安慰人能不能不那么伤人啊”

我笑起来,等他缓和好了情绪,我提出了一个我从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就很想干的事情。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是半妖的话,能不能给我摸摸你的耳朵和大尾巴!你有吗?”

他睁圆了他的狗眼看着我。

他有的,而且有点敏感。

我的手捏住了他的耳朵,能看到他立刻红了脸,薄薄的绒毛轻轻一吹,他整个人就一抖。

他的尾巴不是很长,但是毛茸茸的,我顺着尾巴尖一路摸到尾巴根处。

他在极力克制着什么,我看得出来。

但他好像有点克制不住,扑在我身上用少年火热的身体蹭着我,脸上又露出那种无助又可怜的表情。

我笑着解开他的衣服“别急别急,慢慢来。”

后来,我和二世祖成亲了。

我们双修大典前的一晚,我前未婚夫来找我。

他全身上下破破烂烂,但是我能感受到他身上那股子危险的气息。

他说“跟我走。”

又倒出一大堆珍宝来,有的甚至珍惜到我回去翻了典籍才知道有什么功效的程度。

他眼睛里面为什么会有恳求?会有后悔。

我不太懂,明明当初一遍又一遍问我后不后悔的是他。

怎么到头来他又后悔了呢?

我没理他,后来他来了我的双修大典,一个人来的。

我问他,当初那个漂亮的姑娘呢?

他说,她回家继承家业了。

我说,那挺好的。

然后敬了他一杯酒,祝摆脱了家族桎梏的我们,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至于其他的,我不贪图,所以不懂。

爱吃炸鸡的蒙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爱吃炸鸡的蒙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