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论各家小情话合集】

【壳盖】
  弹壳在察觉喜欢上周延之前,一个劲儿的开直播黑他。就好像小学男生不知道如何表达对喜欢的人的在意一样,只能一个劲儿的欺负他。
  弹壳在察觉到自己喜欢周延之后。
  就将过去的自己各种打脸。
  甚至花钱给周延买水军骂自己。
  壳总犯傻犯的一度贝贝都看不下去,问他“何必呢?”
  弹壳想了想道“我不知道怎样算是喜欢一个人。我只知道,我遇见周延前我对未来伴侣有千百种挑剔,遇到周延后,就只希望他好。”
【万盖】
  王昊忧心忡忡的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软肉,担忧的对周延撒娇道“延延哥哥,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胖了,万一粉丝嫌我太胖不喜欢我了怎么办?我失业了的话你养我好不好啊?”
  周延忙着手头的事情,眼睛也不抬一下的戏谑道“好啊,那你吃的多不多啊”
  王昊赶忙凑近周延道“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一点的”
  周延被王昊说的一愣,摸了摸王昊的脑袋道“哈批,老子啷个缺你这一口塞?给老子吃”
【贝盖】
  贝贝因为和自家母亲出柜大吵了一架,摔门而出。
  到周延家的时候,周延已经睡下了,见贝贝面色苍白,周延心疼的把人拉进屋。
  贝贝看着在厨房为自己忙前忙后的周延,脑子里回荡着母亲伤人的话【你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你一定会后悔的】
  周延把热腾腾的面条端在贝贝面前时,贝贝小声嘟囔了一句“还好没听我妈的”
  周延耳朵尖,听到了贝贝的嘟囔疑惑道“你妈说了什么啊?”
  贝贝看着灯光下周延柔和的五官,心一下变得暖暖的,笑道“不知道啊,我不是没听么。”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