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论各家小情话合集】【2】

【道盖】
  八月十五中秋节,老道拉着周延出门儿赏月。
  周延不情不愿的,俩大老爷们儿,非得学人家小姑娘看月亮多矫情啊。
  周延也不理老道内心翻滚的那些风花雪月,只自己喝着小酒,就着月饼。
  老道突然回过头看着周延道“今夜月色很美”好像在说什么暗语,老道的面庞在月光下显得柔和神秘而深情
  周延凝视着他,半晌,像是读懂了什么,像个孩子般开心的笑了起来“嗯,今夜月色很美”
【壳盖】
  “我爱你!并且我希望有天你可以把这句话还给我”弹壳看着周延的眼睛,他有些紧张,毕竟后续补偿做的再好,也抹杀不了他伤害过周延的事实。
  周延漫不经心的撇了他一眼“你觉得我可能喜欢你么?”
  弹壳脸一下就垮下来,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委屈样子,蹲在一旁低声嘟囔“多希望我知道该如何放弃你啊”
  周延看着突然变得迟钝的弹壳,无奈的把人扶起,抱着他拍着后背道“亏你还是个见过世面的富二代呢,怎么这么经不起逗,我问的是你觉得,你觉得我喜欢你不就好了啊。”
【桥盖】
  程剑桥蹦蹦跳跳的来到周延面前,周延看着他一会儿看看自己,一会儿又遮住眼睛,不禁笑了出声“桥,干撒子嘞?折腾啷些东西”
  程剑桥认真的拿自己的眼睛对着周延的眼睛道“盖锅,我发现嘞一件神奇的事情,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是看不到自己嘞。但是,却能看的到你”
  周延突然被自家乖桥撩到,楞了片刻随即傻乎乎的笑了起来。
  “盖锅,笑撒子嘛?”
  “没得,就是觉得啊!这辈子能遇见我家乖桥,人生苦短,甜长。”
【贝盖】
  李京泽和周延又因为在音乐上有分歧,大吵了一架。
  周延被李京泽气的直发抖,恶狠狠的对他道“你他妈就傲吧!吃早吃亏吃死你娃儿,老子看你这辈子是没救了”
  原本李京泽傲气的坐在一旁,不愿理会周延,听到周延最后一句话被气的跳起来“谁说爷没救了?谁敢说爷没救了?周延我告诉你!我李京泽只要还爱你,我这辈子就有救!”
【傻盖】
  周延跟大傻窝在酒店的房间里,周延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哼唱江湖流
  “学海无涯,回头……回头?诶,傻锅?回头撒子来着”周延毫无心理压力的在大傻面前胡改了词儿
  大傻也不说他,反而严肃认真的看着他“错了,是苦海无涯,回头是我。”
【白盖】
  每次小白一见到周延就傻兮兮的笑,看着周延笑个不停。
  周延被他看的奇怪就问他“小白,你笑什么啊?”
  小白奶声奶气的回答他“我喜欢你啊,我爱你啊”
  周延无奈的扶了扶额道“为啥喜欢我就得笑?这公共场合你注意着点儿呗,老这样太显眼了,不能捂着嘴偷偷的笑嘛?”
  小白狠狠的摇了摇脑袋道“当然不行!爱一个人是掩饰不住的。就算捂住嘴,绑上手脚,爱也是会从眼睛里蹦出来的。”
【万盖】
  王昊从美国回来,拎了四个大箱子,其中光是给周延带的东西就满满的装了一整个大箱子。
  周延无奈的看着王昊一件一件的拿出来给他显摆,笑道“就去趟美国,看你娃儿显的,这是给我买了多少啊。”
  王昊笑嘻嘻的看着他,手一摊道“还剩最后一件!”
  周延伸长了脖子也没看到王昊说的最后一件在哪儿,不解道“最后一件在哪儿啊?”
  王昊上前抱紧了周延,揉了揉他的脑袋道“最后一件……是钟情啊。”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