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喝粥】

【万盖】
  王昊近来无事便捧着一碗红豆粥喝着,粉丝对他的称呼从“椰汁男孩”变成了“养生男孩”
  可是他们不知道“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红豆粥从来都是相思周
  相思周延。
【贝盖】
  李京泽突然将微信名改成了【思绵延】
  别人打趣他是不是有了女朋友,怎么突然把微信名改的这么娘炮。
  李京泽不管他们的议论
  冷笑一声“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思念周延,绵绵不绝。
  无绝期。
【桥盖】
  “盖锅!看红豆树”程剑桥戳了戳一旁昏昏欲睡的周延。
  “诶呀!红豆树嘛,又不是撒子珍惜嘞东西,干撒子呦。咋个哦!你要跟小姑娘一样儿说什么最相思嘛?”周延不耐烦了一句,又睡着了
  程剑桥看了一眼旁边睡得香甜的周延,叹了口气
  “相思树底说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白盖】
  小白发了条朋友圈【我喜我生,独丁周时】
  旁人看的一头雾水。
  有着同样心思的李京泽和王昊一眼就看出来了。
  “哼,拽什么文言文。当我们不知道?我喜我生?独丁周时?”
  “不就是我是多么欢喜,能够生在有周延的这个时候”
  “暗戳戳示爱”
  “呸,不要脸”
………………………………………………………………
这个段子脑洞是个休老师聊天的时候聊出来的
感谢休老师
今天我们都疯狂喝粥,吃粥。
吃粥好啊
养生
不过注意,吃的多了,易肾亏
@休思

评论(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