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兔年要到了,那就做一下虎年的创作总结吧。

​就允许我用虎年是本命年做一下借口吧!今年几乎没有完成什么创作内容,P1的脑洞从春到夏,又由夏到冬,至今最新进度也只停在孤零零的第二章。那些立下的flag似乎一个也没完成,承诺都冰冷冷的,没什么温度。

​虽然今年的创作内容有点对不起我的读者们和送我礼物的朋友们,但是今年依旧是有我十分满意的原创短篇的。

​《东北爱情故事》是我写的最满意的一篇原创短篇了,东北冷冽的寒风似乎也将我的心肺贯得通彻清澄。也很荣幸引起东北朋友们的一些共鸣,我的第二故乡,东北。

​创作同人和原创很多年,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因为同人圈和写作圈认识的好友。

​我真的很荣幸踏入创作文字的领域,让我有幸得以结识这帮好友。

​虽然多年来,能拿得出手的最好荣誉还是P4的年度热门短篇。

​但是我依旧自卑且自傲的相信着自己。

​自卑于这世界比我文笔优秀的天才比比皆是,即使被朋友们天天夸奖也抹不去我曾见过天才文采的那份震撼。

​自傲于我已经能够好好讲述一段故事,我心中的故事。

​我心中已无太多希冀,譬如能火能出版甚至能被买下影视版权。

​但我还是决定把我脑袋里的故事讲出来,我仍然相信,这个世界的天才多如繁星,但仍旧有一方角落需要我,需要我的故事。

​朋友们,兔年快乐。

​希望我的完整作品,能够在兔年和大家见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