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瑶墨】及时行乐

深夜失眠的一篇文,辣鸡文笔,慎点。

一篇很无聊的故事。

子墨第一人称视角。

 @一边炖粉条一边炒酸奶 即使失眠了也爱她。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忘记带tag了,可能昨晚真的脑子含糊了

非常想要评论所以就重发了,第一次写第一人称的文章,请大家多多批评

========================================

 

我一直对北方有种莫名的感觉,小时候觉得那里大漠苍茫,长大后又觉得北方男孩儿都豪爽大方,要么和《水浒传》里的大汉似的,要么痞里痞气特别能贫。

 

所以当我第一次见到靖佩瑶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来自水乡的文艺青年。

 

因为我总觉得只有那里才能养出那么清秀淡然的男人。

 

后来现实给我了狠狠一巴掌,这哥们儿绝对不是对月作诗的文青,平时不说话,不知道内里憋着多少坏呢。

 

直到我知道了他来自山西,这才了然,果然北方哥们儿的贫是渗入骨头的。

 

我的微博小号关注了很多人,但是特别关注只有靖佩瑶一个。

 

最开始把他设置成特别关注只是想抢个前排,后来就是刷微博的时候,只想看到他一个人的微博了。

 

微博里有时候会有这种评论“把xxx设置为特别关注的赞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里,那天晚上把靖佩瑶微博底下所有的这种评论都赞了一遍。

 

后来我想通了,可能这就是喜欢吧。

 

其实我不是个同性恋,我从小就会招漂亮姑娘,幼儿园就知道给自个儿找媳妇儿,小学上学的时候我是搂着俩姑娘进的校门。

 

可是穿着宽松的卫衣,练完舞喘着粗气的靖佩瑶第一次让我意识到,原来我对男生也会产生性欲。

 

我看着他额头的那滴汗顺着脸一路下滑,最后没入了锁骨之下的更深处,我突然产生一股冲动,想把那滴汗划过的地方都亲吻一边。

 

我至今依旧不认为自己喜欢男人,但是靖佩瑶是不同的,他是美的,我只是个欣赏美的人。

 

对于靖佩瑶是否喜欢我这件事我是模糊的,可能是同性之间的感情比异性之间的感情更难界定,两个人相处的边界模糊到我看不清自己。

 

那段时间我很难熬,繁重复杂的训练,蜂拥而来的鲜花掌声,还未来得及做好心理准备就聚焦在你身上的灯光。还有,我对喜欢的人亲热的叫他兄弟。

 

他们说靖佩瑶酒量好是因为他们从没见过靖佩瑶醉酒的样子。

 

但是我见过,他真的很奇怪,不肯在人前展露的样子却愿意在我面前放肆。

 

我说过的吧,靖佩瑶的眼睛很好看,里面儿像是有星星在闪耀。可是醉酒后的他更好看了,软踏踏的窝在你怀里,脸上有两坨红晕,嘴里含糊不清着胡话。眼睛却亮极了,蕴着星海。

 

不知怎的,就想起一句香艳的诗“莺舌偷传,低语教人嚼。”

 

当然我是没有那个勇气吻下去的,所以我被那个四肢无力的醉鬼压在车里亲了个干净。

 

然后那晚我就住在他的房间了,没有什么告白和浪漫的情话,只有赤裸裸白花花的肉||体。

 

我从来觉得自己逗比的外表下有颗文艺细腻的内心,所以在认识靖佩瑶之前我总是找一些知乎上推荐的书来看,可是没看两分钟我就困了,那些朦胧又文艺的文字让我眼皮沉重,杀伤力堪比韩老师的唠叨。

 

虽然最爱还是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逆袭升级的网络小说,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靖佩瑶那类的文艺青年产生向往崇拜的感情,能看的下去那么多枯燥催眠的文字还不困,他们得多厉害啊。

 

后来和靖佩瑶在一起了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看过那些文艺巨著的。

 

“比起捧着那些像梦一样飘渺虚幻的文字,然后在梦中对姑娘意||淫。我更趋向于来你房间,和你睡觉,毕竟你皮肤可比书页光滑多了。”抱着吉他带着佛珠的靖佩瑶如是说道。

 

看看他穿着白衬衫,抱着吉他唱民谣的样子,那低头的温柔浅笑估计能让外面儿那群小姑娘尖叫出声,谁能想到这么一个人会是个大流氓呢?

 

我只能说男人想的都是一样的 ,无论他外表是怎样的,哪怕他喜欢男人,可到最后再多的诗情画意也不可避免的会拐到下半身上面儿去。

 

还好我也是男人,所以最能理解从靖佩瑶嘴里精简出来的话语。

 

可能是皮肤敏感的关系,我喜欢穿宽松光滑的衣服,每次靖佩瑶轻轻一拽,就能露出大半个胸膛。

 

这时候他又正人君子了,表情严肃的看着我“秦子墨同志,你怎么能勾引我呢?”然后从我的锁骨一路亲到衣服能露出来的最下面的位置。

 

“这是对你的惩罚。”他剥下我的衣服,嘴里含糊着意味不明的话。我的脑子又开始含糊起来,大海开始涨潮了,一波接一波的拍打着海岸,然后遗留下白沫子。

 

我喜欢被人需要热爱的感觉,所以当几千、上万人呼喊着我的名字的时候,心里不免会有些激动,拿起话筒只能颤颤巍巍的说句“你们好,谢谢你们。”

 

靖佩瑶在身后握住了我发抖的手,我转头看向他,猝不及防的撞进了他的眼睛里。那双大眼睛轻轻弯起,像天边儿的月牙,月光很美。

 

我对着粉丝们鞠了一个将近三分钟的躬,再起身时脑袋充血,有些站不稳,但是我看向台下,是点点星海,是呐喊和尖叫。

 

点点星光中我好像看到靖佩瑶背着吉他向我走来,他轻轻握住我的无名指,就像握住了我的心脏。

 

他又笑了,晃得人眼晕。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秦子墨你愿意和我一起行乐吗?”

 

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呢?

 

“我愿意。”



评论(18)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