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鸡的蒙蒙

我用四季来等你,天分用来梦见你

各位啊……我那篇《及时行乐》是我第一次尝试的第一人称。

说费劲儿吧,其实写的时候并不费劲儿。

昨晚喝了点儿酒,有点儿上头,就着酒劲儿写了这么一篇。(脑子含糊的都忘记带tag了233333)

然后呢,我请求有时间肯赏脸的朋友。

给我批评批评这篇儿,因为我从未尝试写过第一人称视角的文章。

从我的角度看这篇文肯定和各位看的角度不一样。

请各位多提意见!!!(不用担心我会生气啊或者怎样的,只要对我有益的评论,都是为了我好,促进我写作的,我都很开心。)

如果各位有!实在是不好意思的,我之前有发过匿名提问箱的链接!您可以在那儿给我评论。

感谢各位感谢各位!!!

评论(1)

热度(3)